close

在去看中醫的路上,迎面來了2個女生,在同一個地點,用同樣的戲碼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女生A:ㄟ....小姐小姐!你穿的衣服是連身的嗎?

:是啊!這是連身的(OS:見你的大頭鬼,誰都看的出來是連身的好嗎?)

女生A:哇!好好看喔!很特別耶!哪裡買的ㄚ?

女生B:對ㄚ對ㄚ!這件除了內搭,應該也可以單穿吧!哪裡買的ㄚ?

:是啊!可以內搭也可以單穿,在士林夜市買的

女生A:有店面嗎?還是地攤?

:有店面...就在.......對面的..........老闆叫....但是這是2年前買的

女生A:哇!還這麼新喔!可惜現在買不到了,妳這麼熟,都是跟同一家買的ㄚ?

:是啊!我習慣跟在同一家買衣服(OS:見你的大頭鬼,干你什麼事?我可以走了吧!?)

女生B:那你跟她(女生A)一樣耶!她也習慣在一家店買衣服

:呵.....(干我什麼事?)

重點來了~

女生A:那你是不是都跟我一樣,騎車上班ㄚ?

:沒有耶!

女生A:我看你的鼻子跟2頰毛孔很大...我以前也是這樣說,我現在都沒有了

:喔!沒差啦!我的草莓鼻已經沒有救了,我放棄了(OS:再說ㄚ..)

女生B:可是這樣很可惜耶!你的鼻子很挺,皮膚也很好很白,如果沒有草苺鼻會更好

:喔!我覺得上天是公平的,已經給我好皮膚而且很白,又給我很挺的鼻子,我已經很滿足了(OS:再
    說ㄚ..)

女生B:哇!是喔!你想法好特別喔!可是女生鼻子真的很重要耶!我媽說,鼻子毛孔大就是漏財,真的沒
         騙妳,我以前就是這樣....

:喔!沒關係啦!我不在意,這種事你們年輕的去玩就好了,反正我都30幾歲了(OS:再說ㄚ...)

女生A+B:ㄚ?你已經30幾啦!看不出來耶!你看起來像20幾歲

:喔!因為我骨架小啦!所以啦!我不用管草莓鼻,也能看起來只有20幾歲(OS:捧我也沒用)

女生B:我跟她(女生A)是......認識的,那個是......介紹我去的......(我完全沒在聽)
 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家類似生技公司不用打針.不用抹藥,不用雷射....(這麼神才有鬼)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ㄚ,妳(指女生A)去比一下給她看好了,就在前面而已...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要去ㄚ,就跟她說你是第一次來那他會免費幫你諮詢一次,
         然後幫你擦臉上的髒東西....

:喔!(看來要脫身只能這樣了)

女生B進麥當勞,女生A帶我去"比"一下,地點就在前面5步路的2樓

女生A:就在這裡,妳就找姓王的小姐(很順的往2樓走上去,ㄚ不是說要比一下而已..)

:(停在1樓)喔!那我知道了,有需要我再來,我有事要先走了,謝謝!掰~

女生A: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約2個月前的同一個地點,1男1女,也用同樣的手法,
只不過那個男生是說:ㄟ...小姐小姐,我妹說你的鞋子好好看喔!哪裡買的?......
扯一堆後,又講到我的草莓鼻....QQ....不過我很快就脫身了

我承認!這次我真的笨到以為她們只是想問我衣服哪裡買的,因為扯很久才扯到草苺鼻..
但是對照2個月前的情形,我90%確定他們是同一掛的

明明就是推銷,還這麼會裝,推銷就推銷,還先假裝話家常咧!不喜歡ㄋㄟ˙

如果我在同一個地方再被騙第3次,我就是超級大笨蛋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