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披肩其實比較像圍巾,
但因為我個子小,當披肩也是足夠的
這次學會的新技巧就是單位形拼接
先把單位形做起來,最後再拼接,要做多大就多大,很方便,配色也很容易變化

我選的是自然顏色,其實我希望單位形更大一點,才有粗礦的感覺
但因為老師那裏沒有很粗的線,所以還是先把技巧學起來比較重要
最後收邊很像蕾絲的部份我很喜歡

鉤毛線很有趣也很方便
一支鉤針就走透透了
這是我利用平常看電視的時間慢慢鉤的
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電視看完了東西也慢慢成形了
嗯~還是喜歡鉤毛線 ^_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