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天和我們家老爺鬧的非常不愉快
我甚至氣到無法待在家裡面對他
而這一切~都是因為缺乏說話的藝術
老爺他平常多沉默,總說自己不善言詞,但不高興的時候,每一句都像針一樣,可以馬上讓人流血...
就因為那一句"我哪敢ㄚ?"~被我解讀為:他一直處在委屈.不滿.看臉色下過日子...
他聽完我的解讀,隨後又補上一句"這都是事實"......聽的我心都涼了~
我~再也無法忍受~再也無法面對~再也....
出門後~ 搭捷運往淡水去,其實也不知道真正的目的地
我只是不停的想我的委屈.我的犧牲.我的可悲~
我只是不停的流淚....
手機沒有間斷的響著,但我需要的是呼吸的空間跟冷靜的時間~
 
到了淡水,我唯一想到的事,竟然是去髮廊~洗頭髮~
連我都覺得好笑,竟然花40元坐捷運到淡水洗頭髮
不過!在洗的過程心情真的平靜很多,也沒有那麼多情緒了,當電話再響起,我有了接的勇氣
他一直告訴我,他只是開玩笑,他說他不記得他以前也說過同樣的話惹我生氣
他說他是笑笑的跟我說,他還是賴皮的苦苦哀求,說他沒想到我當真.....
我真是當場6條線~我這麼傷心,竟然跟我說只是開玩笑?
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ㄉ是玩笑話,還真難笑=.="
 
本來!我很想混到晚上再回家,但是早上我已經跟早餐店老闆娘約好下午4點半要拜拜了,
對!就是好兄弟要走了,要拜拜恭送....
所以~所以只好洗完頭又坐上捷運回家了,帶著我漂亮的髮型跟傷心2個半小時的心回家了~
 
或許~男生跟女生想法真的很不同吧!要生活在一起還真不容易
如果能多培養說話藝術,就能少一點爭吵了~
但遇到我家老爺這個大孩子,我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ㄚ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