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高中同學的忌日...
我們唸同一所大學,他在大四剛畢業那年離開我們
他沒有辦法撐過中秋這個團圓的日子.....
高中時每個同學的感情都很好,那是我最懷念的求學時光,
我記得他總是阿姊.阿姊的叫我
他有一張俊秀的臉龐,總是笑臉迎人...
就算是病魔不斷的折磨他,面對我們,也從不說苦......
 
癌症~帶走了我親愛的同學
那是我第一次深刻的感覺到,"死別"這2個字刻劃的意義
這2個字竟然離我這麼近.......
而我最大的遺憾則是沒能見他最後一面....
 
如果~真的有另一個世界
希望卓弟弟你能聽見也能看見,在這裡的我們並沒有忘記你~我們依然想念你~
  for my old frien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