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12/21)進手術房  害怕也由不得我了
雖然約9點半,但醫生8點多就打電話來催我了,真是積極的醫生...
為了保險的事,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不住院
偏偏這麼巧,媽媽.姊姊都回南部去了,哥哥晚上也要回去
我的頭會暈,傷口會痛,所以就不能跟著回去了
也就是說我要一個人住娘家,但我想~再怎麼樣也比住社子好吧!
 
老爺子很忙,先跟我說只能請半天假,我只好請哥哥來醫院幫忙接我回家
下班後,老爺子還是很忙,來不到半小時匆匆離去,要去處理投資的事情,說會再回來看我
我只好等待.....
我並不是不體貼的人,為了工作似乎也是沒辦法的事
但~可不可以只有今天?可不可以只有今天跟老闆求情一下?
可不可以投資的事情跟其他人商量延後一下下?
可不可以只有今天好好陪我照顧我一下?
就算不善言詞,就算不喜歡解釋,可不可以為了我爭取一下?
我每天照顧著別人,當個堅強的人,並不代表我就不需要被重視
更何況~今天的我是個開刀的病人 ....
 
賺錢!真的很重要,沒有錢似乎會變成不快樂的人,我不反對他的決定
但是愛!也很重要,在特殊的情況下更重要...
我只是故作堅強而已
老爺子~你知道我的火快息了嗎?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