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,老爺子來看我,這幾天他真的很忙, 而且還要忙一陣子...
他早上趕著去弄投資的事情,
傍晚又趕著回家弄給阿嬤吃
然後再趕著來看我,送我ㄧ份聖誕禮物,然後再趕去弄投資的事情...
我的聖誕禮物是~ TIFFANY & Co 的心型純銀項鍊
這個傳說中女生都愛的牌子,大家都知道貴的嚇人...
我知道老爺子從不買假的仿冒品,所以這件禮物價錢不斐...
 
我笑著說:你真矛盾ㄋ!
才為了錢的事跟我不高興,現在又買這麼貴的東西送我,我該怎麼辦ㄋ?!
而且我沒有準備任何禮物耶...
 
老爺子回答:看我多重視妳,妳只要支持我就好了....
 
我:笑而不答....
 
禮物的確是表現情感的一種方法,
但~越貴就表示越重視嗎?
其實我並不需要名牌,也不需要多貴重的禮物耶
我只需要多一點的體貼,多一點的保護,多一點的肩膀...
 
是不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ㄋ,或許吧~
 
看他這幾天東奔西跑,兼顧3個地方,其實我知道他很累很累
就算很累的來看我,也沒擺出臭臉而且還能笑的出來,我想這已經是一大進步了
這比什麼禮物都好..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