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氣溫回升了,窗外透進了陽光,天空有藍天配白雲..
很舒服的天氣~
忽然很想搭公車去山上,一定要搭公車...
本來想坐303,因為可以坐到秘密花園
4點其實有點晚了,看到紅色S15,就跳上去了
其實我不知道這班車會坐到哪裡?
當它在往擎天崗的那條路轉彎,我就下車ㄌ..
ㄜ...離秘密花園還有一段路耶...
不過一下車看到漂亮的雲還是蠻開心的~拍照拍照!
這時忽然有個伯伯向我走來,ㄜ...不會那麼快就遇到怪人吧?
結果我才知道旁邊是軍營,不能拍照 ^^"
還好我只拍天空,不然可能會被抓進去.....
 
山路上只有我一個行人,車子飛過去的時候都對我投異樣眼光
但是沒有人邀請我搭便車,就算有,我也不敢坐吧~哈....
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...
大概半小時我到秘密花園了
我第一次去那裡是大學的時候,同學帶大家去的
那時開張不過4~5個月,和現在有很大的不同
當然現在變得很漂亮~
非假日人很少,我坐戶外的位置覺得很舒服...
天黑的很快,路燈都亮起來了,服務生也拿了燭臺過來...
變冷變黑的山上還是讓我有點害怕
還好303公車站牌就在旁邊~
等車時,安靜的公路  昏暗的路燈   有一種特別的氣氛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