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玉璇跟杜貓都是我國中的學弟妹..
國中那個升學壓力極大,同學及難搞的年代,我因為有一群很棒的學弟學妹,讓我國中有很多感動的回憶...
國中其實應該沒有學姊學妹制,跟他們的相遇又是一長篇的故事了~
總之!我們直到現在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..
玉璇是跟我最親近的學妹,大學唸台南的成功大學,幾年前又跑回去台南工作,
我總覺得台南似乎比台北更適合她~果然!在那裡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了...
2006年11月,終於要嫁人了...我有一種像要嫁妹妹的感覺...
台南感覺有點遠,但只要她過的很幸福,我們就算很久才見一次面也沒關係吧~
這一天~玉璇很美喔!一定要幸福快樂喔^^
 
至於杜貓,是跟玉璇同班的學弟,是個心地善良,認真負責,熱心100%的好男人喔~
女兒也快滿月了~喝完玉璇的喜酒,就接著去看小寶寶..
這已經是2006年看過的第N個寶寶了...
別人家的寶寶都很可愛ㄋㄟ˙ 別人的動作也都很快ㄋㄟ˙
我看著新生命一個接一個~忍不住揚起祝福的微笑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