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行帽 【已售出】 
配上可愛的毛毛靴~超可愛超帥氣啦^^~(頭圍約52cm...已售出)

南薰麻麻想為南薰寶貝添購一頂遮耳飛行帽,請我處理一下.
沒有任何意見,完全信任我,包括樣式和配色....
我印象中的南薰是屬於個性的女孩子.
她的媽媽平常幫她打扮都是偏向美式風格.
於是我用較粗的美麗諾毛線來織.
成品非常有厚實感,顏色活潑但不會太亮,是我想要的 fu
我覺得挺適合南薰寶貝,我很喜歡.

聽說今年會是個寒冷的冬天.
希望這頂飛行帽,能讓南薰寶貝暖呼呼囉~
頭圍約52cm--已售出 
小朋友的線一定要用好的~高級水洗美麗諾粗羊毛線,又暖又軟
遮耳.jpg 
遮耳朵...
球球.jpg 
4個顏色的球球,好像冰淇淋啊~
雙層花.jpg 
雙面花朵兒

IMG_8132.jpg 
IMG_8142.jpg 
IMG_8205.jpg 
這樣拿還真方便啊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多織了一頂不同配色的,出售給喜歡得捧油,送禮自用2相宜喔!【意者請留悄悄話囉!^^~】

感謝親愛的捧油...11月10日已售出囉!^^a

飛行帽~頭圍約53cm 
小模特兒不開心啊!只拍到這張....有問題悄悄話提問囉^^"

平.jpg 

側.jpg

 遮耳.jpg 球球.jpg 雙層花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