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和我-1.jpg
不知道這是幾歲拍的...但我印象中這一天是我的生日...

爸爸去天上住已經9年了,去年的父親節我寫了一封信 給爸爸 
我記得那時候邊寫邊流淚,雖然心裡的想念沒有改變,但今年我想要堅強一點...
我跟鴻哥都沒有爸爸了
父親節這個名詞除非我們以後有小孩,不然也不再具任何意義
所以我們今年並沒有刻意去注意這個節日
但是我一定會記得爸爸的生日
依照慣例,我買了蛋糕回家,給爸爸上了香,跟他說說話
雖然依照習俗,除了過世的第一年有過生日,之後都是作忌日..
但有什麼關係呢?我想要每年爸生日買蛋糕,爸的忌日也買蛋糕
因為我總是深深的感覺,爸爸一定會知道也一定會開心的..

這天我在家裡翻了很多舊照片
看了覺得很感動,用相機翻拍了一些
雖然效果不好,但我喜歡這種永恆的紀念
永遠不會改變的想念....
爸~
我想謝謝你給我的
我希望無論你在哪裡都過的很自在很開心
我希望你知道,無論過多久,我永遠都會記著你、想念你
你一定要保佑我們的家人 平安、健康、幸福 喔~

爸和我.jpg
阿爸帥氣吧~....聽說嬰兒時期我總是這種沖天炮造型.....XD....

爸和我-2.jpg
圓山動物園寫生...爸爸很認真的指導中... 

爸和我-3.jpg
小學五年級的烏來遊... 

爸和我-4.jpg
這一天也是幫爸爸過生日....是哪一年ㄋ?

蛋糕-2.jpg
祝你生日快樂!我最親愛的爸爸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