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份大學同學聚餐時,順子提起他偶然間經過的烏來小巷弄裡,有一間很不錯的餐廳
這天鴻哥問我想去哪裡,我就想到剛好可以去那裡看看^^
聽說晚上會有鋼琴演奏,所以我訂了下午4點的位置
2點多時,窗外雷聲大作,閃電劃過一道又一道,雨是大把大把的下...
還好約3點多就停了,老天真是幫忙ㄋㄟ˙

開車到烏來, 天空放晴了~
到了 LA VILLA WULAI,員工出來迎接,笑臉迎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好
因為太陽還有點大,所以我們選擇室內的座位
餐廳的佈置我很喜歡,還有書報雜誌區
由於全天都供餐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晚餐(青醬松子海鮮炒飯套餐)和一份下午茶(鬆餅+咖啡)
東西非常好吃,無論是鹹的或甜的
然後一邊看書一邊喝咖啡,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
晚上6點,傳出現場演奏鋼琴和薩克斯風的音樂,感覺氣氛又不一樣了
直到晚上約7點鐘,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燈光將微調(其實還調的蠻暗的,已經看不到字了@@)
我們才離開,我們心裡想著該不會是趕人的戰術吧!(室內的座位只剩我們2個人了^^")....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會有蒼蠅來跟你搶食物
因為室內跟室外是開放式相通的,當你要享受美食當下還要趕蒼蠅,還蠻煩的
傍晚時,蚊子也會來跟你要血喝,因為鴻哥就被吸了好幾口...
不過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裡的~

入口處.jpg 
大門入口處

落地窗.jpg
有大片的落地窗

抹茶紅豆鬆餅.jpg
抹茶紅豆鬆餅....好吃的程度完全不輸給"米朗琪"喔! + 熱卡布奇諾

抹茶紅豆鬆餅-1.jpg
很濃的抹茶冰淇淋

熱拿鐵.jpg
熱拿鐵

麵包.jpg 
大蒜麵包

南瓜湯.jpg
南瓜濃湯...好喝

青醬海鮮炒飯.jpg
青醬松子海鮮炒飯....料很多,很好吃

甜點.jpg
甜點...紅豆抹茶凍

書報區-有很多雜誌.jpg
書報雜誌區

室內一角.jpg
室內一角

書報區.jpg
對面是吧台

陽光灑進來了-1.jpg 
室內一角....陽光灑進來了

雙人座.jpg
室內一角

包廂.jpg
開放式包廂....適合朋友聚會喔!

戶外區-1.jpg
室外一角

水瓶-1.jpg
桌上的水瓶

樹上的風玲.jpg
樹上的風鈴

小裝飾.jpg
美麗的小盆花....傍晚點了蠟燭

我-2.jpg


鴻哥-1.jpg

餐點部分~
青醬鬆子海鮮炒飯+100元(麵包.湯品.甜點.特定飲料).....共350元
抹茶紅豆鬆餅+熱拿鐵.......共320元
另加10%的服務費

LA VILLA WULAI
台北縣松林路5號
(02)2666-8000
http://www.lavilla-wulai.com.tw/view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