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國中同學,我的好朋友
經過漫長且極不舒服的懷孕過程
終於在6月10日早上的6點鐘剖腹生下一個小公主了
要懷這個孩子是多麼不容易
要孕育這個孩子又多麼的辛苦
但看到孩子平安的生下來,似乎一切都值得了~

一下班我就趕去醫院看她
本以為她開心的坐在床上吃東西跟我說嗨!
沒想到,她竟然躺在床上眼睛都打不開
醫生說可能對麻藥過敏
所以雖然生下孩子已經超過12個小時
但是她一張開眼睛就暈眩
而且一直想吐........臉上還出現癢癢的疹子.....

好~可~憐~喔~~~

不是都生完了,怎麼還這麼辛苦@@?
因為太不舒服,所以斗大的淚珠一直滾下來
我只好一邊幫她擦眼淚,一邊拿著紙杯在她嘴杯讓她吐...
到了可以去育嬰房看寶寶的時間
神奇的是,我發現寶寶的眼角也浮現斗大的淚珠
阿茹生完到晚上都還沒看過自己的女兒
正在房間不舒服的流淚,想不到女兒也是
唉!真是母女連心ㄚ

暈眩的媽媽.jpg 
暈眩的媽媽,一邊哭一邊吐

心靈相通的妹妹.jpg 
同時間流下斗大淚珠的Baby

6月14日~

寶寶出生第五天,阿茹出院回家
因為鴻哥還沒看過Baby,我們直接到她家看寶寶
寶寶剛醒來,這是我第一次看她張眼睛的模樣
好可愛喔!大眼睛清秀臉龐,很漂亮的小公主
而且手指和腳指都特長,以後應該適合彈鋼琴吧!
說著說著寶寶就笑了.....@@
聽說她出生第二天就會笑了耶!
現在的小嬰兒真的太神奇了ㄋ

我看著這對新手父母和新生兒
覺得他們的四周環繞一種幸福的氛圍
不一樣的人生正要開始
我想那是一種甜蜜負擔的人生挑戰吧!

期盼已久的新生命,阿茹和金評....要GOGO加油喔!^______^

愛笑的妹妹.jpg 
愛笑的妹妹,太神奇了~

漂亮的妹妹.jpg 
漂亮的妹妹,我覺得嘴像媽媽ㄋㄟ˙

父女對看.jpg 
父女對看

手長腳長的baby.jpg  
新手父母....媽媽堅持身材恢復前都不能曝光^^"

小小一隻.jpg 
好小一個喔!

睡的很熟.jpg 
睡的好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