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鴻哥的老闆提議星期天要約大家出去玩
鴻哥說,只知道要去龍潭,其他一概不知
景點?聚餐?.....通通都不知道,只知道9點公司集合....ㄚ還真隨性^^"
雖然鴻哥並不想去,但我還是鼓勵他,總要給老闆一些面子吧!

當天雨下很大,但行程並沒有取消
總共10個大人4個小孩
亂亂開的第一站是大溪的"愛情故事館"
就是那個新聞有報過的"愛情故事館"
跟我想像中有些差距ㄋ,還好不用門票,不然心裡會很....
我只能說它可以做的更好
不過小囍餅盒還蠻可愛的,會想每個都帶回家喔!

第二站是"大溪花海農場"
門票一人150,50元可抵餐廳餐飲,停車一台50元
因為下著大雨,進去真的有點浪費
一片灰濛濛,感覺不出花海的美麗
結果大家竟然只買了飲料坐在涼亭聊一下天....ㄚ就離開了...
雖然是個農場,但因為大雨,大家似乎也沒有興致去逛逛
我連餐廳長什麼樣都沒看到就離開了....@@

大溪花海農場
http://www.tasheeblmn.com.tw/chinese/chinese.htm

第三站....吃飯囉! 是龍潭的一間客家快炒
我在牆上還看到"美鳳有約"的採訪照片喔!
東西還蠻好吃的,因為大人小孩都餓壞了,沒時間拍照啦!
很多菜吃得很飽,小孩不算,平均一個人約350元
人多還蠻划算的,有去龍潭玩的朋友,可以考慮喔!

榮莊客家快炒
龍潭鄉佳安村文化路61號
(03)4711246

第四站...去三峽老板家哈拉2個小時....已經有點累了

第五站...板橋錢櫃唱歌去....
有3年沒進KTV了耶!
沒想到這些小孩才國小,厲害的很
點到"籃球火"每個人都搶著唱
老板的5歲女兒,還會跟爸媽合唱~李玖哲的"我會好好過"~
童言童語的唱腔還真可愛,我還特別幫他們錄起來
撐到7點多,體力不支先行告退
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點老了ㄋ...

今天一整天,老板不只一次的問我跟鴻哥
為什麼你們結婚五年了,感情還這麼好
(老闆跟我們是同一年結婚的)
其中一個同事回答很妙
他說,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小孩
如果有一個小孩,夫妻間連走路都會多一個小孩的距離
如果有二個小孩就會有二個小孩的距離....
我笑一笑,當然這是很有可能的
但我想,婚姻是無時無刻都需要經營的,
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們有小孩
我跟鴻哥仍然能像現在....零距離

 
愛情故事館-小物

 
愛情故事館-喜餅

 
愛情故事館-我們



大溪花海農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