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開始滴滴答答下起雨了~
我並沒有特別的活動,只是在家裡拼拼布,等待晚上煮飯時間的到來~
是不是有人會想問我,這樣整天是不是很無聊?有時我也在問我自己...
烙拱吃飽飯後也問我,會不會很想去找工作?
其實說真的~還好耶! 
當我知道要照顧老人已經是沒有辦法的事實,當我出去賺了5個月後又回到原點,
我對現在的生活已經是~歡喜受,甘願做~了
已經是這樣了.再多的抱怨對生活也沒有幫助吧!對感情也沒有幫助吧!
我相信只要我盡力了,每個人都會支持我的,
總有一天,我一定可以開創另一個天地~  加油!GO GO! 加油~  ^^a
 
PS:今天有新菜,烙拱吃光光~YA!~
 
*****   苔香肉捲     *****
 
*****   蛤蜊絲瓜     *****
 
*****   燴什錦羹     *****
 
*****   九層塔炒蛋  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