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有夢醒的時候,
醒來的原因可能是友情、愛情、家庭、事業...種種的不順遂,
有人選擇期待下一次可能的順遂,
有人卻選擇放棄,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,
希望妳先試著找回自己。

好運的話,家人能陪妳前半生,伴侶陪妳後半生
但是絕對沒有人可以陪妳到永久,除了自己。

縱然對自己所知的世界可能充滿著無奈與無助感,
但我想這些都不重要,因為生活就是充滿著無奈與無助,
既然是逃不開的困境,那就別逃了。
試著跳脫,試著轉移,試著找回自己。

夢醒後,妳要做什麼?
找回自己,然後繼續作夢,
但是我相信找回自己後,夢將會變得更甜美。............

 

這是我的好朋友傳給我的一封信

我很感動 ~ 因為我的朋友一直默默的關心著我

我很迷惘 ~ 因為我不知道我究竟是不是還在做夢

我很混亂 ~ 因為我連原本的自己跑去哪裡都不知道

我很懦弱 ~ 因為我連拒絕的勇氣都沒有

但我會努力 ~ 努力學著跳脫,試著轉移

但我會加油 ~ 加倍的油去試著找回自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 ~我的好朋友 ^^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