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小錢包-4.jpg
藍天、白雲、艷陽.....就是夏天的氣息......這個包就叫〝夏日〞吧~

在結業的前夕,薇薇同學鉤了一隻超可愛的奶油師(相似度100%)給我
做手作的人都知道,通常會把作品都送光光,然後自己用的都是買的...
我其實很少有機會收到別人做的東西
所以收到這隻奶油師時,感覺格外貴重和感動
因為我知道裡面包含的心意無價.....
既然收了禮,當然要回禮
只是時間短到我汗流浹背,因為我只有一個晚上的時間
把我腦中浮現的輪廓所需要的線都搬出來
老實說我本來是想做悠遊卡套的
但不小心鉤太大,最後就變成這樣了....^^"
還好跟我想像中的FU沒有差太多
就這樣~希望薇薇會喜歡囉!

奶油獅.jpg
薇薇鉤得奶油師,很厲害吧~ 我強迫牠翹腳的樣子真是可愛翻了...

薇薇-1.jpg
我的〝夏日〞....希望薇薇喜歡 ^______^

另一個禮物是Angel 同學送的的手工皂
我現在對手工皂愛不釋手,無法再用一般的肥皂或沐浴乳了
Angel手作一樣有濃厚的興趣
拼布包...手工皂...手工書.....都有涉略
在班上,她的進度從不落後,做得又快又好
慢吞吞的我很羨慕她的快動作ㄋ~
我的回禮是熱情球球吊飾,小東西大心意,希望她也會喜歡囉!
手工皂.jpg
超好用的家事皂和身體皂....天然的超讚~

球球吊飾.jpg
Angel其實是個大美人,不過她不願意曝光...
所以就展示一下她美麗的手吧~哈~~~~

謝謝這2位同學,在這短暫的5個星期,你們讓我印象深刻.....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