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群高中的姐妹淘
平常大家都忙碌的工作,忙錄的生活
但是輪到某個人生日,大家就會盡量撥空出來聚會
這個月是倫倫和媽咪
我們家鴻哥剛好這一天是農曆生日,所以就一起來湊熱鬧

基本上我覺得Friday這種地方是吃氣氛的
東西很貴,也沒有特別好吃
主要是有人沒去過,還有我這種至少10年沒再光顧,想去感受一下...

這裡的員工很活潑,感覺很有元氣
知道我們要慶生,還幫我們準備道具,唱歌炒熱氣氛,我覺得很特別
三個壽星戴不同的帽子,
我ㄧ看到鴻哥戴的....當場笑翻天
根本就是海賊王裡面的"魯夫"和"布魯克"
(海賊王是我跟鴻哥最喜歡看的卡通)
真是太可愛啦!~

另外~
小凱去泰國員工旅遊,還幫我們每個人買了曼谷包禮物
媽咪去台南的鹽田季,還幫我們每個人求了護身符
而我,很糟糕的忘了媽咪也是10月份生日,只準備了倫的禮物....QQ

媽咪,真抱歉,我會補給妳的^^"

我們約定下一次的聚會,大家要找個特別的地方一起跨年
希望在花蓮的虹歧,也能回來一起共襄盛鉅
ㄚ!期待ㄋㄟ˙ ~

 
倫.  媽咪. 鴻哥....好可愛喔!

 
鴻哥的造型跟他們很像吧!哈~~~


 
來張合照...鴻哥.Amielee.標哥.倫.皮.媽咪.小凱


小凱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...真感動!!


媽咪幫每個人求的護身符....真貼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