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265_副本.jpg        
 阿枝生日.我們在咖啡弄~

最近很偷懶,懶的帶相機,都用手機拍照,
懶的結果就是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很不OK!
原諒我把這麼好吃的鮮果冰淇淋鬆餅和蛋沙拉三明治拍得很爛.
所以就沒辦法放上來了...下次一定要帶相機 ><".
不過還好今天的主角〝阿枝〞依然水噹噹,人美就怎麼拍都美囉!

跟阿枝認識30年了,過生日其實不是很重要.
重要的是趁機出來聚聚哈拉一下.
這天我們選在咖啡弄,非假日的午後依然要排隊.
不過因為2個人很能聊,聊著聊著就輪到我們,也沒有覺得排很久.
這天剛好我吃素,阿枝還帶了大姊親製的醣心蛋,等待的時候馬上嗑了1顆.
厚~超好吃的啦 !為什麼我沒有帶相機來拍啦~(再次的感到懊惱>"<)
另外阿枝為了配合我,點了一份蛋沙拉三明治和一份鮮果冰淇淋鬆餅.
真的很貼心ㄟ妳~(抱~))
用餐只有1個半小時,之後聊不夠又到我家坐到晚上8點.
我總覺得這種友情很特別,即使我們曾好幾年失去聯繫.
但是再相聚的時候卻一點也不陌生,一樣有聊不完的的話,就跟小時候一樣....很開心!

下個月我跟阿枝還有一個2天1夜的約會,好~期~待~啊~>///<

IMAG1250_副本.jpg  
小禮物~變彩的施華洛水晶項鍊
IMAG1248_副本.jpg  
卡片是一定要的啦!
IMAG1252_副本.jpg  
阿枝很可愛的說她是派大星~XD

IMAG1260_副本.jpg 
要當永遠的好姊妹喔! ^_____^ 

 

咖啡弄
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