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n_360703081126281363629.jpg  

或許我不是樂觀,我只是認命,因為認命..很多事情就不那麼計較不那麼在乎了...
在有家族遺傳因子的高危險群名單裡,該做的都盡力了,其它就認命吧!
也許因為一直是這樣的念頭,所以到今天就算身體各部位長很多奇怪的東西,也還能和平共處...

我的姊姊最近生病了,身體裡的壞東西作怪.
但還好是早期發現,讓這些壞東西不能再繼續作亂.
我知道姊姊不是樂觀的人,是很容易緊張擔心的人.
但我期許她至少先從像我一樣認命開始吧!
因為認命,才能坦然接受,坦然接受才能慢慢地樂觀去面對.去生活.
而這些才是最有效的良藥喔!

加油!姊姊~我們一家人的緣份還很長久,所以你一定要加油ㄋㄟ˙

請菩薩保庇我所有的家人.朋友都健健康康嘿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