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束.jpg    
謝謝賣花人家〝花子〞的好手藝,我好喜歡^______^

賣花人家是我很喜歡的部落格之一.
老闆娘花子的性格、花藝....艾蜜莉的奇特生活記事...等等,我都好喜歡.
總是心想著有一天要去拜訪這間花店...
去年生日,忽然有個想法,希望在生日這天送一束小品的花束給自己.
希望這個花束是花子依看到我的感覺而設計的.
無關金錢,無關任何人,只是很純粹想知道專屬於我會有甚麼樣組合的花.
所以一定要自己送給自己才有意義....
只是去年我錯過了營業時間,今年在生日前夕忽然想起來.
於是我先留了言告知花子想送自己這件禮物的想法,並預約了時間.
〝花子說:這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禮物~〞收到這樣的回覆我覺得很開心ㄋ.

一走進賣花人家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~小而溫暖~
雖然花子一直說很亂,但我卻覺得每一個角落都有它精采的畫面...
花子對我:妳和我想像中不太一樣,我已為妳是屬於美艷型的.
哈~結果我和美艷根本沾不上邊.....XD
後來得知我是手作人,打量一下便說~有啦!有像〝森林系〞的.
〝森林系〞? 雖不太知道是甚麼,但我還蠻喜歡我給人這種感覺的.
因為我很喜歡森林ㄚ,尤其是那種一大片神木的森林....

花子手很巧,趁我在東拍西拍時就開始抓花束了.
主花選了我最愛的玫瑰(當然她不知道我喜歡玫瑰)..
這種紅紫色的玫瑰不是很多見,說是新品種,漸層的很美.
然後其它就是一些我不知道但都很喜歡的花和葉...
完成品~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ㄋ,而且一直散發一股香氣....超開心!

這篇要謝謝花子,因為賣花人家,讓我在生日這天有了不一樣的驚喜喔! ^________^

捧花束.jpg    
開心ㄋㄟ˙ !
花-04.jpg  
紫愛你....花子說廠商常常替花取一些讓人傻眼的名子...
花-011.jpg  
槴子花.....超香的
花-07.jpg  
白金矢車菊
植物-03.jpg  
斑春葉蘭~
賣花人家店面.jpg  
小而溫暖的賣花人家~
漂亮的花-1.jpg  
窗口的花材....因為是星期五所以不多,但都很特別~
花-01.jpg  
我沒有特別喜歡桔梗....但這個美艷的紫色桔梗卻深深吸引我~(拍糊了^^")
花-02.jpg  

花-010.jpg
是小薔薇嗎?  

花-03.jpg  

花-09.jpg  

花-08.jpg  
這個橘紅色超美~ 
花-06.jpg  

花-05.jpg 
梅花? 櫻花? 
花-012.jpg  

漂亮的老闆娘.jpg  
美麗又專業的花子~  
小物-02.jpg  
這應該是精靈的艾蜜莉的作品吧! 
小物-01.jpg  
這個也很可愛~
植物-02.jpg  
牆上這個我很有fu,像明信片^^~

 

賣花人家部落格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g199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