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.jpg  
固定班底....

又到了〝你生日,大家聚餐日〞的時刻了.
這次選在上次無緣訂到位子的〝舒果〞.
這次非常幸運,就剛好有一群人取消訂位,我們才能卡位.
舒果這個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很養生的感覺.
是低 ~這是一家素食餐廳,而且是台塑飲食集團的喔 !

舒果是套餐式點法,均一價 380元+10%
雖然沒有肉類,但整套吃下來也是很飽.
但因為素食容易消化,身體也比較不會有負擔...

 
菜單.jpg 
菜單~
菜單-1.jpg 
每道菜都有精美圖片可以看....看起來都很好吃ㄋㄟ˙
前菜-藍莓山藥+彩觀水蓮+蒟蒻番茄.jpg 
菜~ 藍莓山藥+彩觀水蓮+蒟蒻番茄 (我喜歡蒟蒻番茄)
麵包-迷迭香火柴麵包.jpg 
麵包~迷迭香火柴麵包(沾醬挺好吃喔~)
沙拉-優格水果沙拉.jpg 
沙拉~優格水果沙拉(很賞心悅目ㄋㄟ˙ )
沙拉-時蔬棒沙拉.jpg
沙拉~時蔬棒沙拉 (冰鎮過的小黃瓜、紅蘿蔔...粉脆,偏愛蔬菜杯裡的沾醬)
湯品-義式燉蔬煲.jpg 
品~義式燉蔬煲(芋頭+菇類+冬瓜...是我喜歡的味道)
湯品-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.jpg 
品~黑胡椒迷迭義式手工餃(這個味道比較重,聽說也不錯吃)
主餐-醬燒山伏茸.jpg 
皮皮的主餐~醬燒山伏茸(這是重口味的猴頭菇...)
主餐-烤鮮蔬芝士通心粉.jpg 
倫和媽咪的主餐~烤鮮蔬芝士通心粉
主餐-花香烤杏鮑菇.jpg 
哥的主餐~花香烤杏鮑菇
主餐-卡洛佐尼枕頭披薩.jpg
的主餐~卡洛佐尼枕頭披薩 (我忘了幫我的大水餃拍橫切面,裡面就是花椰菜、番茄、菇類、起司....)
主菜-牛肝菌義式辣麵.jpg 
凱和王小鴻的主菜~牛肝菌義式辣麵( 辣辣辣辣辣.........)
副食-果香五穀炊飯.jpg 
食~果香五穀炊飯(挺有口感...)
飲料甜點-熱咖啡+冰淇淋奶凍.jpg 
料甜點~熱咖啡+冰淇淋奶凍
飲料甜點-洋甘菊香柚花茶+巧克力起司慕斯.jpg 
料甜點~洋甘菊香柚花茶+巧克力起司慕斯(略甜....)
飲料甜點-玫瑰自然果茶+冰淇淋奶凍.jpg
料甜點~玫瑰自然果茶+冰淇淋奶凍 
飲料甜點-藍莓接骨木+蜂蜜桂花凍.jpg 
料甜點~藍莓接骨木+蜂蜜桂花凍(藍莓接骨木聽說好喝....我一直想到魔杖耶!)

003.jpg 
待中來拍一下~ 忽然覺得我跟皮皮的髮型還真像耶! 
006.jpg 
倫倫~
009.jpg 
媽咪~
005.jpg 
標哥和芊芊~
011.jpg 
媽咪、標哥、芊芊~幸福一家人
002.jpg 
壽星和壽星老公也要拍一張~
010.jpg 
同學隨性的作品.....謝謝啦! ^^~

〝舒果〞整體來說還可以,但是如果是以台塑飲食集團的名號,其實我覺得還有些可以改進.
比如餐桌用紙可以精美一點,位置的安排可以再審慎一點,食材也可以再多變一點.(是我太挑剔嗎? ^^")
想要吃無負擔的一餐可以去嚐鮮一下囉!

舒果官網
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menu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