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 
卡片還是手寫的有fu~

記得以前念書時,聖誕節最令人期待的部分就是收到很多朋友寄來的卡片.
每一封卡片我都保存下來,同一年就綁一捆,用袋子裝起來..
長大了,網路發達了,耶誕卡片慢慢沒落了.雖不再有以前的光景,但我還是喜歡寫....
有時候我覺得,人與人之間看似很近,但其實心很遠.
10年、20年...朋友來來去去.
有些人一年甚至見不到一次面,但其實對我都是很重要的朋友.
對方有沒有同感我都覺得沒有關係.
重要的是~我想這麼做就做....

PS:雖然你看不到卡片,因為你是特例...
    但你知道我永遠都會為你先挑一張,並寫滿我對你的祝福和話語,在心裡遙寄給你的..
    你~都收到了吧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Merry Christmas~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