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家裝潢好囉!~哥說可以把東西慢慢搬去4樓
昨天下午回去幫忙搬東西,姐的東西真是多到不行~
但重的都是烙拱搬的~我只有搬搬小東西而已...哈哈哈.....
不過我的東西也不少,高中唸廣設的作品,大學工藝的各種工具,相信ㄇ?連從國小到現在別人寫給我的信跟卡片都還在耶~厲害吧!就算清過再清,有些東西就是捨不得丟~就把它們堆在倉庫了...這就是雙魚座改不過來的個性....
 
裝潢後的家變的完全不一樣,感覺像住新家~很漂亮
等到都佈置好了,姊也回來後,我一定要回企住幾天~哇!期待期待~
 
晚上哥哥請我們吃飯,是松鶴的天婦囉定食喔!
姊~妳如果看到這篇日誌一定也很想吃吧~哈~哥哥還學妳喝一口味曾湯滿足的表情,真是超像的耶!
吃的很撐,回家就陣亡了~想想我會胖不是沒道理的
但更糟的是~我好像感冒了
 
哇~~~我不要感冒啦~~~~ ="=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