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作了一個夢
一整天了,還記得很清楚~
夢!其實沒有什麼劇情,但是風景很美,那是一片不曾見過的海灘
只是要到那個海灘,必須游過一條渠溝,
不會游泳的我竟然放手一博的游過去了~果然是夢境...無所不能...
沙灘上有綠油油的草地,還開滿了紅色的花,
我坐在沙灘上,望著左半邊的花跟右半邊的海,空氣中有香味
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....
言語很難形容那樣的感覺,我從來沒有夢過這麼美的地方
但那很像我心中的秘密城堡
一個只有我才進得去的秘密城堡...
或許世界上真有這麼美的地方,只是在某個不被發現的角落吧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