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也很想寫些快樂的事情….但我真的沒有快樂的事情~”~

 

最近阿嬤身體很差,除心臟無力跟失智的問題

現在還多了腸胃病,幾乎每天都痛

看了醫生吃了薬還是一樣,醫生說要大腸鏡檢查

聽說這是很痛的檢查,事前還要狂拉肚子…86歲的阿嬤還要受這種折麼很可憐..

醫生說,可能是腸出血或大腸癌,如果真是癌然後ㄋ?開刀嗎?

我永遠都記得爸爸直腸癌開刀時,麻醉退後那種生不如死的痛,

所以除了吃藥,我還每天煮五榖米漿給阿嬤喝,以前我的胃病就是喝這個好的

我希望能有奇蹟出現,讓他少受點苦~

我捫心自問,至少我很擔心,至少我很盡心….

 

但就在昨天,我發現狗在阿嬤房間大了一丸便,就在木地板上…..

真的是忍無可忍,就唸了狗幾句,打了頭幾下(很輕喔)

牠不痛不癢的躲到阿嬤旁邊,然後阿嬤就不爽了…..

之後拿薬給阿嬤吃,

阿嬤很生氣的說;幹麻吃藥?死一死算了..

我說:怎麼講這樣,我有怎樣讓你不高興嗎?

阿嬤很酸的說:誰敢說你怎樣ㄚ?我們哪敢說你怎樣ㄚ?

然後很兇的叫我把薬拿走….

肚子還在痛不肯吃藥,我也很擔心,於是我打給姑姑,請他打電話勸阿嬤

沒想到阿嬤接了電話,騙姑姑說剛吃了,我很生氣的跑去接電話,

他竟然還跟我搶耶!力氣之大,最後還按掛話鈕….

我跟姑姑喂了幾聲,他還沒掛卻沒出聲我回房用另一支電話再打一次

我想我剛剛跟阿嬤的爭執他都聽見了,因為阿嬤很兇我也很不客氣,

我跟姑姑抱怨,我最照顧他,竟然不如一隻狗,說著說著覺ㄉ委屈就哭起來了

姑姑說我要去辦事就出門,他等一下再打….

我還是哭不停,想停但停不下來,

在客廳要出門,阿嬤聽到我在哭,還很酸的說:

哭什麼ㄚ?我又沒對你怎樣,別出去哭給別人看,然後來賴在我頭上

我就回他:隨便你啦!你說ㄉ都對,別人都不對啦!要不要吃藥,要不要看醫生都隨便你啦~

 

!這個老人我真的很無法忍受,這跟失智沒有關係,是他的心態有問題

只有他的狗是寶貝,我們都不是人,被折磨都活該….

我還是趕快出門,我怕我更難聽的話就要罵出口了

<這麼有本事去罵媳婦跟兒子阿~人家都不要妳了,幹麻找我出氣>

<我沒辦法去工作,還不是都因為妳>

<小孩也因為你不敢生,你們王家要是斷後,那也是你害的>

<這麼想死,怎麼只會在這裡大小聲……>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諸如此類的話,我很氣,但沒說出口..

不然他真的會氣死吧~

 

出門先去拿換身分證的照片,然後回士林,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…..

我坐在捷運站外面1個小時,表情茫然,覺得很累

還要過多久這樣的生活呢?………..

 

昨天晚上回家,老公說他已經趁阿嬤洗澡時海扁那隻賤狗了..

今天早上阿嬤在我送早餐去他房間時又跟我說他肚子很不舒服

當然!昨天的事他一點都記不起來了….

一再被傷害的我沒有說半個字,同樣的戲碼一再上演….我覺得自己孤立無援

很累很無力的我,什麼都不想再跟她說了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