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就跟小晴約好今天要來我家玩

本來要煮一桌請她的,但小晴很客氣啦!所以我只煮了水餃^^a

今天來家裡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要教小晴煮五穀米漿

一般人都覺得五穀飯比較硬不好吃,但是五穀米將就蠻好喝的..

而且對腸胃真的很好,做法又簡單小晴是非常有心的學生ㄋㄟ˙

還帶相機來拍照喔!(應該是網誌要用的吧!~~~)

我很喜歡朋友來但又覺ㄉ家裡有狗毛很髒不好意思!

早上就大概的打掃了一下,還好客人來沒丟臉….

一個下午我跟小晴聊的很愉快喔!

先煮水餃給她吃然後開始五穀米漿教學,煮了2,讓她帶一鍋回去,

等她試了一碗五穀米漿後,我又泡了一杯獨家水果醋(柚子醋+葡萄醋+木瓜醋+桑甚醋)…嘿嘿!非常的健康養生喔! 我果然越來越像我媽了~~~~

雖然天氣熱的直冒汗..

但希望小晴來我這裡,能感覺到我想傳遞給她的溫暖

溫暖心靈的那種溫暖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