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包.jpg

吳寶春麵包師父大家應該都在電視看過報導吧!
他就是以〝米釀荔香麵包〞得到「世界麵包大師賽」世界冠軍
第一次看到介紹的是鴻哥...之後他就一直嚷嚷的說好想吃....
好吧!那就來找找吧!一上網站查尋....
不得了了....訂單已經排到8月份了(4月底查的...)

請查詢:哈肯舖 手感烘焙

  • 米釀荔香(中):NT 200元 / 450g
  • 米釀荔香(大):NT 400元 / 900g


當然要吃個冠軍麵包,也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....

還在考慮的隔幾天,讓我看到雜誌的廣告~

雜誌.jpg

訂雜誌送麵包,而且是900g的重量喔!哈~~~
雖然不是同一款麵包,但一樣出自冠軍師父之手,相信一定好吃,重點是不用等4個月啦!

因為反應熱烈...完成訂單約一個月後麵包終於來了

包裝.jpg

切面.jpg

料.jpg

一打開就整個的香氣逼人,連螞蟻都很快的聞香而來
我想是因為裡面的荔枝甜味
我切了2塊,
一塊用烤箱烤....外脆內軟
一塊用電鍋蒸....口感Q鬆
2種都很好吃喔!
餡料使用屏東特產〝紅黎〞和台灣新鮮荔枝乾及核桃
甜中帶點酸的感覺
而且神奇的是,這麵包不會讓我胃脹氣
我想這應該跟採用較好的麵皮及材料有關吧!

下大雨的星期6來的真是時候
泡個咖啡,熱個麵包....就當一餐了
一整個的滿足啦! ^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