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 07:47  姐姐的簡訊~生日快樂!
AM 09:41  淑琪的簡訊~好久不見!別來無恙吧!真心祝福~生日快樂!
AM 09:54  翅膀的簡訊~生日快樂!願你有開心的一天
AM 10:04  鴻哥的簡訊~祝福妳!生日快樂!

謝謝 牧君姐姐.小任妹妹祝我生日快樂!
牧君姐姐還在上個星期五的農曆生日先買了可愛的草莓蛋糕

謝謝 慈薇和育菁祝我生日快樂!
他們還送我一個可愛的陶瓷寶寶,希望我能很快有BB

謝謝 何分.學文.陳分.韋志哥.小傑.正杰....祝我生日快樂!
何分在餐會上還特別幫我弄了一個甜點排盤,很sweet

謝謝 媛菁祝我生日快樂!
她特別在這一天請假,只為了親手把禮物送到我手上

謝謝玉璇祝我生日快樂!
我這個國中的學妹,即使嫁到台南,也從沒忘記打電話給我祝福

謝謝 志維祝我生日快樂!
一向不善於主動的他,特別打電話跟我話家常,心裡很感動
像是不會失去一個重要的朋友那樣的安心

謝謝 鴻哥祝我生日快樂!
還特別買了老爺的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!讓我許了三個願望

謝謝 捷斯.小櫻.貓媽.背殺妹妹祝我生日快樂!
你們的祝福讓我覺得很溫暖

我的33歲生日,因為有你們大家,所以我很幸福
謝謝你們給我幸福 ^______________^

牧君+我+小任.jpg
牧君姐姐. 我. 小任妹妹

育菁+我+慈薇.jpg
育菁和慈薇的貼心禮物

陶磁寶寶.jpg
可愛的陶瓷寶寶

甜點排盤.jpg
何分的特製甜點排盤~心意100%

金掌-1.jpg
媛菁送的午安抱枕,超可愛~鴻哥幫牠取名"金掌"

金掌.jpg
因為牠有金色腳掌~cute!

烙拱慶生-1.jpg
鴻哥唱生日快樂歌喔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