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說我生日快到了 ,請我和鴻哥去欣葉吃下午茶
有哥哥還真不錯!妹妹一輩子都可以撒嬌(當然不是噁心的那一種)
欣葉有一陣子沒去吃了,漲價了,但是人還是很多, 不景氣這裡看不到

我和鴻哥都喜歡吃日本料理
生魚片.蝦子.壽司
冷盤區     熱食區     炸物區
甜點區     水果區     飲料區
..........

吃個一輪下來就撐的不得了了
無論多餓,胃好像能裝的就那點容量
太撐,似乎就變成一種折磨了^^"

後來大嫂還特別送我禮物,一罐香水和一個髮飾.....開心ㄋㄟ˙ 
     姐姐還從美國打電話跟我說"生日快樂".....開心ㄋㄟ˙ 

     鴻哥也特別送我一個皮夾.....開心ㄋㄟ˙

^_______________^  開心~

合2.jpg 
跟哥哥和大嫂合照(年紀比我小的大嫂永遠這麼光鮮亮麗耶!)

2串蕉.jpg
大嫂和哥送我禮物,鴻哥送我2串蕉(右邊的手)....還蠻有趣的^^

大嫂禮物.jpg
哥和大嫂送的禮物(髮飾.墜飾2用夾+香水),用心的大嫂還特製卡片喔!^^

皮夾.jpg 
鴻哥送的皮夾,還附抽取式卡片夾,很喜歡^^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