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pod 160G-前.jpg

很久以前,我用零碎的若山雅子格子布做了一個小化妝包
雖然作工不甚滿意,但其實還蠻好用的
而且若山雅子的格子布很耐看也很耐髒,所以我每天都帶著這個小化妝包,

某天被公司的一位小哥(因為年長我一點點,所以叫小哥)看見
他很喜歡這種格子布的搭配
於是請我幫他的160G ipod 換個家(原本只用束口袋裝)
對拼布我雖然沒有什麼自信,但簡單的我想我還可以吧!
於是一樣用若山雅子的布,幫他配了藍色系
內裡用了帶點色彩的圈圈布
因為小哥給我的感覺是輕鬆帶些活潑的個性
加了鋪棉,多些保護
喜歡包扣甚於魔鬼氈
繡上英文字成為個人專屬化商品是一定要的啦!
成品我還算喜歡囉!

雖然在這裡工作只能待半年
但其實公司裡的大哥.小哥.眾姐姐們都對我們很好
也知道我們是廉價勞工,所以都很照顧我們
我想這位小哥也是看我喜歡手作,想幫我賺些外快吧!
無論是對我的作品表示肯定,還是想幫助我的心意
都讓我覺得很感動,
在這不景氣冷漠的大環境中
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^_________^

希望這位小哥真的有喜歡囉!

 

ipod 160G.jpg

ipod 160G-後.jpg
背面...ㄚ...忘記去掉消失筆的痕跡了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