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了,將要屆滿一年了...
去年的10月份去了一趟北海道,
行程才第一天,它就形影不離的跟著我到今天

回台灣後,皮膚科也看了好幾家
以為誇張到維持1~2個月也該適可而止吧
但是.....並沒有
它似乎沒有想要離開的跡象
媽媽要我用絲瓜水,XX粉(不知名的粉),都沒用
朋友建議我用液狀螺旋藻試試,好轉1個星期又回來糾纏..

已經一年了,吃東西嘴巴要張大大的
就連喝水都要用吸管
去喝喜酒,同學說我很可愛,喝果汁還要用吸管
我趕快解釋我不是裝可愛,我是不得已的
喜宴用吸管喝飲料應該是新娘的專利才對
已經一年了,我不能擦漂亮的口紅,不能擦亮麗的唇蜜
每天跟我相伴的是凡士林跟藥膏

它心情好的時候,還好只是緊繃不舒服略帶點刺痛
它心情不好的時候,會撕牙裂嘴的流血給你看
一向對自己爛身體抱著宿命的態度
但這一次真的就要絕望了.....

因為昨天去台大醫院看診
醫生說:陳醫師看不好的,來這裡我們應該也沒辦法了
醫生說:這個是非常難治療非常難好的病,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們每天都要用到它,每天都在刺激它
醫生說:我們只能盡力而為,試試看
醫生說:早晚擦一次這個,擦2週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小時擦一次另外這個,擦4週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月後再回來看看....
醫生對實習生說:你們知道了吧!這個非常難治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能治好,你就是皮膚科的權威了
(就在我推開門要離開診間聽到的對話=.=")

它是"口唇炎"
陰魂不散的口唇炎
就是嘴唇受傷的意思
可能是凍傷或食物過敏引起
醫生說引起的原因已經無所謂,重要的是要治好很難.....

那個叫"口唇炎"的傢伙
我已經陪了你一年了,不要再跟著我了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