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志維...一個認識近20年的同學
國中時是全校的高材生,第一名的那種
生日小我3天,卻憂鬱的好像老我3歲
他是個很好的傾聽者
我常常煩他一整個下午到晚上,也不會被趕出來
他雖然嘴巴硬,但是其實心很細很軟
認識琇瑩之後,雖然老是抱怨女友迷糊
但是其實他會因此費盡所有心力來照顧.呵護她
愛情長跑了8年,我漸漸看見他的改變
眉頭不再深鎖,笑容變多了,話也變多了
雖然他可能不覺得,但我感覺得出來...
我因為他的改變感到開心!
3年前他生病了,可怕的不知名病因,幾乎要毀了他的人生
我要謝謝老天給他考驗但也給他重生的機會
女友不離不棄更見證這段堅珍的愛情.
終於在這天,修成正果了...

我的好朋友~志維
恭喜你!在這個值得祝賀的日子
我希望你擁有幸福,你值得擁有幸福,而你也在今天得到該有的幸福
所以~一定要永遠幸福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