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倫打電話給我,說虹岐從花蓮回來了,今天晚上的火車回去,要先聚一聚
我的這群同學,總會做些驚人的舉動
之前跑到苗栗的某某雲莊上班,早上6點還會到草莓田裡打氣功 
後來還推著推車去路邊賣早餐,聽說生意還不賴
現在又忽然跑到花蓮去上班,整個人變得苗條的不像話...
不過~說真的,我打從心裡佩服這種想什麼就去做的勇氣,

時間約的很晚,我們決定到傳說中的"米朗琪",
不能訂位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光是排隊就排了1個半小時
要不是姊妹們可以邊排邊哈拉,不然早就閃人了
不過這家的鬆餅和三明治是出名的好吃
因為已經9點多,大家都餓死了,所以來不及拍就被掃光了^^"

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,所以我下午就開始幫每個人做球球吊飾
我們這群姊妹都是這樣,有好東西都會一起分享,
出國去,也會想到大家,為大家準備小禮物
當然我在乎的不是什麼禮物,
而是在很多時候大家都記得彼此.關心彼此的珍貴情誼

這是一個很愉快的夜晚
可惜小凱不能來,不過我也沒有忘記小凱的球球喔!
下星期去古坑再給妳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