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拼布已經斷斷續續一陣子了,雖然不太純熟,但現在在拼布教室工作,技巧應該可以慢慢進步...
以前都做些小東西給朋友,但其實我一直想做一個包包給媽媽...
媽媽誠心學佛,走佛堂,穿著偏中國風,個子比較嬌小,我在市面上找不到適合她的包包..
常常看她隨便拿,正式場合竟然也沒有個像樣的包包可以用,想到就覺得很心疼...

於是下定決心...一定要幫媽媽縫個獨一無二的拼布包..
雖然動作很慢,雖然花了世界久的時間,但....總算做好啦~
那天拿回去給媽媽,看到她很開心很喜歡的樣子,我也覺ㄉ好高興喔^^a

雖然不是名牌包,但女兒一針一線的心意,我相信媽媽感受到了....
接著我最想幫姊姊做個包,已經動工囉~希望趕的上姊姊回國時完成..(龜速的我可能有點難^^")

我做的東西不是名牌,
但是女兒牌.姊妹牌.友情牌...我想這樣的心意,會比名牌包更有意義吧 ~




媽媽說讚耶! 真捧場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