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孕味十足的玉青...

玉青是我以前的好同事,6年多來無論生活如何變化, 我們都還保持很好的互動..
在經過幾次波折下,她終於順利懷孕了,前3個月因為吐到不行,一直沒機會出來見面,
現在穩定多了, 約好一起吃飯....
見到他的第一眼,...真的..開始有媽媽的感覺耶! 孕味十足...
摸摸她4個月的肚子....總之...就是很特別的感覺..很特別的心情...我也說不上來ㄋㄟ˙ .
.


在我們約"勝博殿",這家的炸豬排很有名,我吃過一次覺得不會很油膩,醬很特別,蠻好吃的喔~



先來杯玄米茶...喘口氣....


送了一碗芝麻,用棒子把芝麻磨碎,然後加入特調豬排醬...沾炸豬排滴...DIY蠻有趣的喔..


小菜無限供應...醃漬白蘿蔔+昆布甜黃豆....我覺得這個豆豆很好吃..


高麗菜絲無限供應...搭炸豬排吃,清爽解油膩...


高麗菜絲的沾醬...左邊:和風清醋醬  右邊:芝麻醬.....清爽和濃郁的口感都不錯...


味噌湯...沒有特別感覺...


玉青點了炸腰內肉豬排套餐(大)...想說1人吃2人補嘛~乾脆點大的...結果吃太飽了^^"


點了腰內肉咖哩飯套餐....肉很嫩,咖哩很香...好吃喔~


最後應該有冰淇淋和麥茶...
但是因為我一輩子都不能吃冰,麥茶很快被我喝光...所以...就忘了拍啦~^^"

這是頓愉快的晚餐,玉青的老公還很貼心的開車來接她...看著她幸福的模樣,這是我最開心的心情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