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茹是我的國中同學,算算畢業到現在也已經15年了,她的真命天子,也是同班的國中同學喔~
雖然愛情在畢業幾年後碰出火花,但他們愛情長跑也10年了...很神奇吧!這就是緣分的最好證明囉~
所以這場婚禮,對國中同學的我們跟老師,特別有意義..
阿茹是下了苦工來企劃這場婚禮,結果來看,真的很成功的,很多細節都注意到了,還有很多的小創意.

比如說"簽名"...他不用一般的簽名綢,而是買2個大花瓶)花瓶裡還有裝飾喔),簽在花瓶上,還可以寫祝福小卡,丟在裡面....很特別吧~




比如說"場佈"..這只是場佈的一角喔~鞦韆椅是真的可以坐的,要讓人拍照用的,很溫馨吧~(裡面看到臉的男生,也是我們國中同學,聽說一早就去幫忙了)



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,雖然我很想多拍,但是那天我真的太忙了....很可惜ㄋ^^"
總之~是一場很棒的婚禮,我看到很多不同的朋友來幫她,我發現每個人都真的很盡心盡力...
我想這是因為阿茹有很好的人緣吧....
這一天,除了我當天去整理頭髮被剪壞蠻生氣的以外,真的很開心我的同學有情人終成眷屬囉~  ^______^


 
很緊張的新娘子.....



很帥的新郎..很辣的新娘.跟剪壞頭髮的我..^^"

阿茹~一定要幸福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