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小晴的生日...我前幾天在筆記本裡發現的...
小晴說她今天沒有約會,雖然年過30的我們,"過生日"似乎不在很重要...但我仍很雞婆的覺得一個人過生日太孤單了...
所以我約了小晴一起吃頓飯...
過生日嘛~應該要有小蛋糕....於是下了班,我去百貨公司繞ㄚ繞...買了一個小蛋糕,還送一組可愛的蠟燭喔! ^___^
過生日嘛~應該要有小禮物....於是下了班,我去百貨公司繞ㄚ繞...覺得化妝品最適合每天畫的美美的她,我有試擦不錯喔! ^___^
小晴說她很感動,所以我也很開心...
我想在這個年紀,友誼是很珍貴的吧~
有時候重點不在禮物的輕重,而是在於被記住被在乎的感覺吧~
我擁有很多這種感覺...所以希望也把這種感覺散撥出去..
希望我的朋友都覺得很幸福,每天都很開心囉~

祝你生日快樂喔!小晴人一起加油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