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了FB之後,已經三年沒動部落格了,這幾個月回來翻翻舊文章,還是覺得能把生活大小事和心情記錄下來的感覺很好...三年間有很多事,不知道從前的格友還有多少人在經營,今天....就用這4隻可愛的姊妹熊重新開始吧!

姊妹熊  
姊妹熊.

 

怡嘉多年前跟我訂了3隻熊熊,我曾允諾她,她每再生一個我就免費再幫她添家庭成員一枚,於是她又拚了個兒子非常可愛,

熊熊全家福【已售出】  
小嘉.阿董.嫻嫻

20140315_082341_1.jpg  
小彧

之後她又跟我訂了這4隻熊要送給她的好姊妹們,除了其中一個希望能穿褲裝,其他依然沒有給我任何限制讓我自由發揮,有靈感時慢慢做,完成的作品我很喜歡喔!....^____^

 

姊妹熊  

姊妹熊

 

 

姊妹熊

 

姊妹熊  

希望怡嘉的朋友們會喜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