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痞客專欄-1_副本.jpg  
我上痞客邦手作專欄了...好~開~心~

其實之前8月份的時候,我有接到小編說我的相片要放首頁得相簿專欄.
不過因為工作忙碌,對這裡疏於照顧,所以看到的時候已經過很久了.
那時一直很遺憾沒有把畫面拍下來...
沒想到這個月又受到編輯部的青睞,被選上PO在手作的專欄,覺得好榮幸啊~
趕快拍下來做紀念~(樂!!轉圈~))
對我來說~手作是一件讓人感到幸福的事.
一針一線的心意、全世界只有一件的心意,相信是無可代替的.
謝謝支持我的親朋好友們.大家的肯定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.
我的動作雖然很慢,但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.~押逼 ^_______^ 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