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3.jpg  
 袖珍嬰兒床~好可愛!

我喜歡手作,也常送朋友自己做的東西,但其實很少收到別人親手做的禮物..
我的老朋友阿枝有一雙巧手,喜歡袖珍屋.
她曾說要做一間嬰兒房送我,但其實我不太記得這件事了.
阿枝在我今年的生日,先做了這張嬰兒床給我當生日禮物.
是說~好可愛喔! >\\\\<....
收到時超感動的耶!她說以後再一點一滴慢慢把房間拼湊起來.
結婚快8年的我一直沒有小孩,我知道這是阿枝對我另一種深深祝福的心意.

親愛的阿枝~謝謝妳!妳的用心我感受到囉!
這個禮物太棒了,我很喜歡喔~ ^_______^

008.jpg  

004.jpg  

007.jpg  

006.jpg  

001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