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 
在聖誕夜這一天收到真是太開心啦~

Winnie 家前陣子在辦十萬人次踩踩樂,哇嗚~十萬人次耶!
我的格子要到達這個數字恐怕要好幾年吧~^^"
不過人家Winnie經營得很用心啊!
會做一堆好吃的食物,甜的鹹的看起來都超美味的...
又有小帥哥小三經常出來搶版面,超吸睛的啦~ .
這次踩踩樂的獎品也很有Winnie的fu
是2011年的甜點食譜月曆喔!
雖然都義大利文看不懂,但我好喜歡這種插畫喔!所以想要努力的得到......XD
守在電腦前面果然是有代價的.
終於被我踩到99999啦! O~YA!

這個月曆真得好可愛喔!謝謝Winnie~
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^________^

002.jpg 
超可愛的月曆,我應該捨不得在上面寫字吧.....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