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35.JPG 
不輸米朗琪的鬆餅和抹茶歐蕾

寒流發威的下午,我一個人在咖啡弄...
是說~我還真佩服自己,下雨又冷得要命的天氣,竟然還出得了門...
其實是因為我在家裡冷得發抖,手冰的不聽使喚,想拿針線都很困難.
咖啡弄我一直很想去,但一直都沒動力去.
今天就趁這個理由,把自己包得緊緊的,帶著我的傢伙們出發.
聽說咖啡弄和米朗琪有些淵源,但詳情我不是很清楚.
無論是鬆餅、三明治和飲料都很優.假日沒有預約肯定是要大排長籠.
今天是非假日,雖然幸運的不用排隊,但也只剩吧檯的位置.
不過也剛好合我的意,我選在靠牆的位置.
這樣我就能靜靜的縫我的東西不受干擾...

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一個人坐在角落的感覺
店其實很小,人們很喧鬧,但空氣裡暖呼呼的.
我可以一邊做東西一邊聽著鄰桌們的對話,有時還蠻有趣.
又或者我可以把專注力集中在店內的音樂.
進入自己想像的世界.....
可惜的是,本來我沉浸在店裡Bossa nova的音樂中.
接著又改放舞曲....ㄜ...害我整個得無法適應.
這間店似乎是依照員工的喜好來撥放音樂.
我想可能沒有多少人注意這件事,因為大家都很用力的聊天喧嘩.
但對我來說~是有些可惜了...
而且在我準備離開前,才來加一次開水.
服務品質上就略顯不足...

無論如何,美味的食物和手作的快樂.
還是讓我度過了一個滿足的下午.

未來不定時午後,我還是會一個人在咖啡弄 ^________^

IMG_8984.JPG 
在2樓
IMG_8978.JPG 
等待的小椅子,假日可是都不夠坐...
IMG_8977.JPG 
入口
IMG_8920.JPG 
小小一間,非假日的午後仍幾乎爆滿....我被安排在吧檯的最角落...正合我意~
IMG_8923.JPG 
一抬頭...眼前就是這2個巨大的玩意兒~
IMG_8918.JPG 
我點了這2種 ~
IMG_8932.JPG 
原味鬆餅....扎實熱呼呼很好吃...還不是招牌喔!
IMG_8930.JPG 
抹茶歐蕾又香又濃
IMG_8953.JPG 
吧檯的客人都走光啦~
IMG_8955.JPG 
但另一邊還是客滿...
IMG_8947.JPG 
抹茶歐蕾跟我布的顏色怎麼那麼像....XD
IMG_8964.JPG 
等待完工的桃子包們~
在熱呼呼的空間裡做手工真不錯...手都不抖了.....^^a
(事實上~這個下午我只縫了綠色.....>///<) 
IMG_8971.JPG 
吃不完...打包吧!....

咖啡弄官網
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.tw/Home/Welcome.html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