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推拿老師上星期去巴里島
他為了計劃一個完美的求婚,問了我很多意見~
今天我去推拿,看到他女朋友手上的戒指,我明白他已經成功了!
聽說他是在浪漫的金巴蘭海灘上,映著美麗的夕陽,還有當地小樂隊的情歌陪襯之下,完成了這件大事,當然還包括一顆大鑽戒囉!
 
~ 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 ~ 是每一個女孩永遠的嚮往,它可能是整個婚姻中最美麗的部分,也最令人回味!
 
我的求婚故事,其實很平凡~
並不是我家老爺沒有心,而是那時剛好我爸爸癌症住院了,我每天下班都要去淡水馬偕,所以根本沒有心情去吃飯,我家老爺在我們認識滿一週年時早就準備好戒指,其實他也很想為我訂浪漫的餐廳,在浪漫的氣氛下求婚.......但是最後他只能在家裡把戒指給我然後再跟我去醫院^^"
雖然過程是有那麼點遺憾,但我知道,一個人有心比什麼都重要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^^a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