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很喜歡做一些手工藝的東西
也很喜歡親手做些小東西送好朋友,
我總覺得這是我耍的一點小聰明,
   總以為~只要好朋友看到這親手做的禮物,就不會忘記我這個人....
 
~ 亞禎~是我2月份認識的新同事,因為公司的人事變動,我們被迫6月底一起離開那個公司,
雖然不再每天相處,但是我們卻變成好朋友,甚至比當同事時感情還要好,沒有工作的壓力下,
我們反而更能表現出更真實的自己,因而我發現她非常可愛的一面ㄋㄟ˙ ^^
 
她很喜歡做串珠喔!無師自通的她,做了非常可愛的串珠手機吊飾要送我呢!
真的是很感動ㄋㄟ˙ ~
當然我也不甘示弱,織了一個小小毛線手提包,跟她來個交換禮物囉! 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