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劇~急診室女醫師~ 今天撥出因東京大地震事故急診的父子,意外發現父親已經得了癌症末期,
已經剩一個月生命的父親,希望兒子成為一個誠實為居民著想的商人,更不能讓想發地震財的人得逞....
兒子完全沒有經商經驗,卻非常爭氣的完成父親的心願,讓父親含笑離開人世~
 
我的爸爸也是癌症過世,看著這樣的劇情,讓我忍不住想念爸爸眼淚止不住,爸爸到最後仍不相信自己會離開,直到最後無法言語,直到最後無法書寫,我都不曾知道他最後的心願,也不知道他對我的期望,也不能好好的跟他說:爸!謝謝您對我的教誨~
 
爸爸走了以後,我對人生觀有不同的想法,從此知道沒什麼比家人更重要,知道只要人健康.平安,其他都沒什麼好計較,即使我現在遇到困境這麼辛苦,我都知道爸爸會因為我做這樣的決定兒覺得我是令他驕傲的女兒,當然他一定也捨不得,因為我是他最疼愛的女兒.....
 
今天~非常的想念爸爸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