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說我小時候愛吃糖,所以我很小就有蛀牙,但我一點都不記得我愛吃糖耶~
但我卻永遠記得我的2顆臼齒,是怎樣痛的呼天搶地,痛到沒感覺,痛到爛掉,最後拔掉....
小時候沒有健保,看牙科很貴ㄋ,看一次就要500塊,而且那時候對牙齒保健沒有特別重視,
以為痛一痛自己就會好,所以我錯失保住牙齒的良機....
 
我記得高中有一次要去拔掉左邊爛掉的臼齒,醫生看到我的牙齒很生氣,
一直怪我沒有注重牙齒保健, 拖到現在才去,她可能太生氣了所以打麻醉針時,超級用力,超級粗魯 ="=
痛的我都要哭出來了,為什麼女醫生這麼粗魯~ㄚ是怎樣?我又不是故意的,牙齒不見了我也很傷心ㄚ,我也已經有痛不欲生的教訓了ㄚ....幹麻這樣ㄚ?!~T.T  這件事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,從此以後,看牙科如果要麻醉變成我最恐懼的事.....
 
前2天因為小蛀牙要看牙醫,醫生跟我說要打麻醉,雖然只是補牙,但因為牙齦外露變得很敏感,還是打麻醉比較不會不舒服~~ ㄜ.....麻~~醉~~........我真是措ㄟ等......我不斷的跟醫生說我過去不愉快的經驗,說我曾經遇過一個魔鬼女醫師......
這個醫生深表同情,而且跟我保證,不會有事的.....雖然我還是很怕,但現在我知道,蛀牙放著不管的話只會更慘而已....結果.....結果.......真的不會痛耶!一點點刺而已,真是天壤之別ㄚ,真是天壤之別的醫生ㄚ~
結論就是~找一個好的牙醫是很重要的 ^^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