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學姊約吃飯,學姊跟我說她離婚了....
這是我身邊熟悉的人第2對離婚...
雖然遺憾,但我想如果真的不適合,還是不要勉強在一起的好,
"婚姻"應該是共同經營,互相尊重,而不是誰忍氣吞聲~
"婚姻"更應該懂得欣賞對方,常常讚美,心存感激,而不是挑剔東挑剔西的
"婚姻"更應該給對方空間,而不是壓力束縛......
因為你會發現~
越是想改變的越改變不了, 越是想握住的其實什麼都沒擁有~
女孩子要的其實很簡單,一種被需要,一種呵護,甚至一個擁抱就夠了
大男人心態的作祟,祇會讓情況更糟而已
更何況一個男人,"離婚" "簽字" 這樣的話怎能每次吵架就輕易說出口呢?
當然清官難斷家務事,為了孩子,我還是希望他們能復合
但我也真的希望男方也能有一點點的自我反省
不然事情是不會變好的啦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