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家那口子的二專同學結婚辦補請,
畢業都快10年了都沒聯絡,竟然還好意思丟紅炸彈,真是無法理解,
但就當去參加同學會吧!
我們老爺二專的措號叫~王子~耶!
那我不就是公主囉~哈哈哈.....
只是我沒想到王子的同學這麼白目...
有個同學一看到我就說: ㄟ? 這不是以前那個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說: 以前那個不錯ㄚ!為什麼分手呢?
而且問的很認真喔!而且不只問一次喔!一直問"王子" 跟"前n任公主"分手的原因....=.="
另外有一個還說:"王子"你好像交過不少女朋友耶 !....
你看!超白目的吧~~~ 如果遇到真的很介意的老婆,人家回去會鬧家庭革命耶~
真搞不懂,這些人有沒有大腦ㄚ???????
還好~我不是那種很介意的老婆,所以不會有家庭革命.
只是我希望這樣的同學還是少見比較好啦!
不然都不知道當他們說些白目的話時,我到底要怎麼回應才好   ^^"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