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嘉容約我去看一個插畫展
在西門町的誠品
場地感覺很隱密,但是作品讓人有眼睛一亮的感覺
我很喜歡她想表達的故事
也很喜歡她插畫裡繽紛舒服的配色
印象最深刻是她的雕塑作品上的帽子
每一頂帽子代表一個人不同的個性
有做手工帽的自己
有天文學家
有考古學家
有愛種植物跟餅乾的房東
有想要自由的公車司機
有喜歡哲學愛讀書的男生
 
每個人頭上都有一頂有趣的帽子
形成一個個有趣的畫面...
 
或許我不真是那麼懂
但我很羨慕創作家有源源不斷的靈感,能跟生活.工作結合在一起
我喜歡這個~橄欖色屋頂公寓305室~ 的插畫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