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有個不太認識的親戚來
自己做了蘿蔔糕跟補湯拿來給阿嬷吃
其實有人來看看阿嬷不管是誰,我都覺得蠻好的
 
這個我要叫姑姑的人
開始稱讚我很漂亮,又說我很乖之類的話
然後又說還好娶到我,不然阿嬷不知道該怎麼辦..
又說我把家裡整理的很乾淨...(這是睜眼說瞎話,地板根本就髒死了...)
又說阿嬷癢那隻狗,房間都是狗味,臭的要命,還好我受的了....
又說.....
人來不到20分鐘人就走了....
 
我~其實很不喜歡聽親戚跟我說這些話
他們或許是客氣,
但聽在我耳裡,彷彿這一切都是我應該承受的
他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...
我~其實並不喜歡過這種生活
我~其實並不想承受這一切
我~其實並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...
 
這種虛偽沒有建設性沒有說服力的話~我一點都不想聽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